運動雲

NBA/封館浩劫 賈索:西班牙將是我最佳選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勞資談判持續無進展,湖人前鋒「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近日與巴塞隆納進行第一次練球。對於可能因為封館,而無法順利回到NBA球場上,賈索也表示,「西班牙將會是我封館期間,最佳的選擇。」

賈索因為腳踝傷勢,休息了幾天才加入練球。在封館結束前,賈索將與自己的弟弟小賈索(Marc Gasol)留在巴塞隆納與球隊一起練球。

談到NBA的勞資談判持續無進展,賈索表示,「如果因為封館導致整個球季被取消,那將會是一個天大的浩劫。」而在封館期間,賈索也強調留在西班牙打球,將會是自己最佳的選擇。

而除了賈索兄弟外,上個月共同率領西班牙拿下歐錦賽冠軍的小牛前鋒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也在日前與皇家馬德里簽下一份合約,直到封館結束,才會重新回到NBA的賽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前鋒賈索與巴塞隆納進行第一次練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賈索Gasol西班牙NBA巴塞隆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