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沒伴不孤單 公主慶生排場大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和大S情同姊妹的吳佩慈,前年才透露待嫁女兒心,當時的她和男友感情穩定並透露希望過兩年能順利退休,多點時間陪男友,受訪時也曾說:「我要等大S結了我再結。」如今大S真的順利晉升為人妻,反觀她在和男友Peter分手後,至今仍小姑獨處。但沒伴的她一點也不孤單,除了演藝工作繁忙,還常常揪團找姊妹們去上廚藝課,范瑋琪、許維恩、六月等人妻,都是她的固定班底。

號稱九頭身美女的吳佩慈,和大S在華岡藝校同班時就結識為好友,感情好的兩人連生日都只差兩天,這次她的「凡爾賽公主生日趴」,除了S幫姊妹全員到齊,賈永婕、容嘉、徐懷鈺、王瀅等20位圈內女藝人也通通到場共襄盛舉,一字排開所有人通通精心打扮,小S也搞笑祝賀:「親愛的佩慈,雖然你party的主題很刁鑽,但我還是很愛你!直到我們白髮蒼蒼,步履蹣跚,我都還是會跟你分享誰很賤。」

吳佩慈和S幫等姊妹淘均是圈內出名的愛狗人士,大S遠嫁北京後,她收工後除了上廚藝課,就是陪著她心愛的狗狗們,其餘時間就黏著范范夫妻檔,日前她也和范范一起到上海參加時尚趴。不過仍渴望戀愛的她,也有許多演藝圈好友正努力替她尋找如意郎君,六月就在微博的祝福上提到:「寶貝,生日快樂啊!!希望"靠譜"的我能趕快幫你找到另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的凡爾賽公主生日趴,大小S均到場同歡。(圖片來源: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在圈內人緣好,生日當天許多藝人均精心打扮到場祝賀。(圖片來源:吳佩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