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首局震天雙響定勝負 洋基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邪惡終究敵不過正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與老虎季後賽殊死戰7日於紐約上演,結果洋基右投諾瓦(Ivan Nova)身體出狀況讓老虎有機可乘,首局就擊出兩支陽春彈取得先機,加上先發投手費斯特(Doug Fister)成功壓制,最終就以3比2擊敗對手,將於德州遊騎兵進行美聯冠戰。

老虎克洋基晉級,球員歡喜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為洋基拿下首戰勝利的小將諾瓦,此戰開始並不順利,首局連續被凱利(Don Kelly)及楊恩(Delmon Young)擊出陽春彈,2局雖然沒有失分,不過洋基突然在3局換上休斯(Phil Hughes),原來是諾瓦右前臂出現不適,教練團決定將他換下。

休斯投1.1局未失分,洋基於5局上讓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上陣,然而他非但沒讓對方分數凍結,還被了2支安打失1分,洋基處於0比3絕對落後。

洋基並非沒有攻勢,全場10支安打還比對方多1支,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5局下坎諾(Robinson Cano)擊出陽春彈追回1分,7局下「鑽石打線」曾攻占滿壘,卻只拿下1分。9局上老虎換終結者瓦維德(Jose Valverde)上陣,洋基再也沒機會,當季後賽一條蟲的A-Rod遭到三振之後,讓全場5萬洋基迷含恨離場。

老虎此戰讓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輪空,由年輕右投費斯特頂替上陣收到效果,投5局挨5安,包括坎諾的陽春彈失1分,一雪前一場輸球之恥。中繼好手班瓦(Joaquin Benoit)雖然奇抖無比,仍在驚滔駭浪下只失1分,保住球隊的領先,也讓瓦維德有機會獲得救援成功。

虎軍這一晚打線方面的功臣當屬凱利與楊恩,他們表示,賽前就討論好要針對諾瓦的變化球進行攻擊,結果成功奏效。凱利提到,「在客場比賽,一定要先取得優勢,不讓主場球迷有加油的機會,而我們辦到了。費斯特與牛棚表現也很不錯,幫助我們獲得勝利。」

洋基此戰狗熊當屬A-Rod,4打數沒安打不說,還被三振3次,7局下滿壘狀況被三振,9局下作為球隊的最後希望也被三振,整個系列賽打擊率只有1成11,完全不符合他超過兩千萬美元年薪的身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