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賽/遭加拿大完封 中華隊無緣晉級8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去巴拿馬旅遊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已經在末代世界盃棒球賽吞下3連敗的中華隊,不能再輸的情況下面對加拿大隊,先發右投林煜清投出好球,可惜火力未給予支援,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最終以0比4輸球,吞下4連敗,無緣晉級8強。

中華隊派出原屬台電的林煜清先發,他一上來便用各種球路以及不同的出手動作迷惑打者,1局下讓加拿大3名打者全部遭到三振。

2局下林煜清的球路被掌握,面對第4棒投出保送,1出局之後先被三壘手包曼(Shawn Bowman)擊出深遠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再被捕手阿姆斯壯(Cole Armstrong)擊出高飛犧牲打,中華0比1落後。

4局下,林煜清一上來就遭加拿大左外野手羅麥克(Jaime Romak)擊出陽春彈,雙方差距拉開為2分。羅麥克目前隸屬皇家2A,今年有23發全壘打與71分打點。

前4局沒有安打的中華隊,5局上突破封鎖,黃智培與林加祐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可惜沒能掌握機會,分數無法開張。

6局下林煜清球威稍微下滑,1出局後先被擊出安打,再被史密斯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彈,中華落後分數拉開為4分。史密斯(Tim Smith)今年25歲,目前屬於皇家2A,今年出賽69場,有10支全壘打與49分打點,打擊率3成11。

加拿大在9局上派出曾效力La New熊的強森(Mike Johnson)關門,中華隊沒能突破球路,無功而返的情況下吞4連敗,只能打9至16名的名次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