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規則蔓延校園? 陸女大生激吻教官換免軍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有心」,處處都有潛規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潛規則蔓延至軍訓?大陸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男教官與女學生激吻;網友暗指,與教官關係密切的女學生可以避免參加軍訓課。其實此前網上就有一段誇張影片,一名女學生在軍訓課大跳鋼管舞,教官沒阻止,還拍手叫好,引發外界質疑。

大陸某網上論壇出現一則《學妹直接不用軍訓了》的帖,指山西長治醫學院大一軍訓,「教官把到學妹」;帖中附上一張疑似教官與女學生的激吻照,引發各界關注。有網友認為,潛規則已蔓延至軍訓,又暗指與教官關係親密的女大學生可避免殘酷軍訓,直接獲得合格成績。

山西長治醫學院坦承有媒體詢問此事,但否認此事發生於該校;校方強調,事件已對學校和學生造成負面影響,無論是否屬實,都會嚴正處理。

▼網上瘋傳教官與女學生激吻照。(圖/取自網路)

其實此前網上就流傳一段誇張影片,一名女生身穿黑色背心及迷彩褲,散落著秀髮,抱著校園內的燈柱跳鋼管舞,不時擺出各種撩人動作;影片傳來一名男子的叫好聲,據網友指稱該男子是教官,女生則是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的學生。不過,媒體向該校查證,招生辦負責人稱並不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