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唱紅《煎熬》 黃小琥讚有「13粒」?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李佳薇在《煎熬》MV中除了有驚人的畫面,她的高音實力也讓不少網友嘆息,7日舉辨首度面對媒體公開演唱《煎熬》和《沒那麼簡單》,同門師姐黃小琥到場驗收實力也送上祝福,並開玩笑說她有13力(實、三粒)。

李佳薇以冠軍的優異成績畢業於超級星光大道第7屆,但對於不少人來說她是全新面孔,憑藉著首波主打歌《煎熬》MV已在youtube的點播率突破220萬次,讓更多人注意到她的聲音。

▲李佳薇每天都在練唱需要飆高音的首波主打歌。(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門師姐黃小琥當天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直說:「她舉辦的『李佳薇non-stop 24hours煎熬K歌大賽』證明要成功不僅要有耐力、毅力,她也很棒,有13力!」被問及13力的意思?她笑說:「有實力還有胸前兩粒,還有…那一粒。」讓現場所有人恍然大悟,也對「滅絕師太」的黃腔大笑不已。

因李佳薇唱紅主打歌《煎熬》,唱片公司也舉辦了「李佳薇non-stop 24hours煎熬K歌大賽」,預計在28日至29日於西門町星聚點,邀請粉絲挑戰在24小時內點播《煎熬》最多次的包廂,或者是挑戰24小時不闔眼,詳情可上華納線上音樂雜誌查詢。

▲黃小琥笑稱李佳薇夠格擔任「pub女王指定代班人」。(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