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志玲」蛯原友里出寫真 尺度不設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被日本媒體評為日本第一美女的蛯原友里近日推出性感寫真書,並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直說寫真書的尺度「不設防」,讓人粉絲能盡情一窺已是人妻的好身材。

▲已為人妻蛯原友里不急著生小孩,推出最新寫真書搶錢。(圖/翻攝自網路)

蛯原友里剛過完32歲生日,並趁機會推出最新寫真書《EBI 01》,日前在日本舉辦握手會和粉絲見面,據平面媒體報導,她透露新書尺度「不設防」,對於能完全展現個人魅力感到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蛯原友里長相標緻又有纖細身材,是女性雜誌「AneCan」的專屬模特兒,在台擁有「日本林志玲」的美稱,2009年與嘻哈團體「屎爛幫」成員ILMARI結婚讓宅男粉絲心碎,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表示不急著當媽媽,看來搶錢還是比較實際。

▲蛯原友里曾為品牌拍攝廣告大秀姣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