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變身「長毛怪」 吃一天蘋果悼念賈伯斯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創意源源不絕,過去生牛肉裝或是大肚裝都令人驚艷,6日美國八卦網站在倫敦堵到她離開飯店,服裝造性再度讓人跌破眼鏡,儼然是個黑色長毛怪在向粉絲們揮手。

▲女神卡卡變身長毛怪,三點若隱若現。(圖/截自celebrity-gossip網站)

女神卡卡6日現身倫敦,一身長毛怪造型讓人「驚艷」,不僅以黑色長髮遮住胴體,頭上的英式大圓帽也是誇張黑色長髮;手中拿著一幅人頭素描像,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哀悼蘋果執行長賈伯斯逝世,事實上是她的個人畫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女神卡卡也是非常不捨賈伯斯的公眾人物之一,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要為紀念賈伯斯吃一天的蘋果:「我一直使用他的發明瀏覽網頁,如今同樣的動作卻使我感到無限惋惜。謝謝你史蒂夫。」(原文:From his own invention I open my browser to it's homepage. Today it took my breath away. #ThankYouSteve. Going to eat Apples all day.)

▲▼女神卡卡再度以奇特造型現身,心中其實很不捨賈伯斯。(圖/截自Celebuzz、女神卡卡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