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抓蛇嗎? 賴坤成質詢葉宜津中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不敢抓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女消防員賴文莉遭酒駕男子撞傷,最後因截肢才保住性命。因此立委賴坤成質疑,女生向來給人嬌滴滴的感覺,擔憂消防勤務千奇百怪可能無法負荷,話鋒一轉,指著同僚葉宜津敢抓蛇嗎?葉當場回答「我敢呀!」,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平面媒體報導,賴坤成6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談到消防工作要「上刀山下油鍋」,恐怕不是女性消防員承受得了,他以抓蛇為例,認為她們可能看到蛇就嚇死了。對此,消防署長葉吉堂則回應,可以加強訓練。

賴坤成隨即對著台下的葉宜津表示,她雖然較自己高,再怎麼加強訓練也沒用。緊接著又說,如果今天消防隊要出勤務抓蛇,那「葉宜津妳敢嗎?」葉除了以白眼回敬,還表示等當上消防員就不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