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曬衣卻怕黑 妙齡女藉謊報請波麗士陪同

我們想讓你知道…波麗士大人:妳真是壞壞惹人愛(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想進廚房就不要怕熱,要進茅房就別怕臭,但6日凌晨,基隆市一名女子想要到頂樓曬衣服卻因為太黑而不敢獨自前往,於是心生一計,假借報案之名,把警察請來陪她曬衣服。如此誇張的行為雖已觸法,但好心的波麗士大人仍舊完成她的期望。

這位29歲的吳姓女子,是在凌晨12時47分向警局報案表示有人吵架。據《中央社》報導,暖暖派出所的鍾姓員警在接受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但發現並無吵架情事,經詢問後才得知原來是因為獨居的吳女想要曬衣服,但因天黑黑擔心出事,所以才藉由報警請警察陪她。

其實吳女的謊報行徑,已經觸犯了社會秩序維護法,能夠被處以拘留或是罰鍰;但刀子嘴豆腐心的鍾姓員警在告誡吳女後,還是陪著她一同到頂樓曬衣服,之後還將她送回住處才離開。

這件令人哭笑不得的誇張情事,在網路上也引起些許討論。有網友笑說,警察會陪她曬完衣服,一定是因為女方很正,不然恐怕早就被上手銬腳鐐帶回警局了;還有人建議女方根本不需大費周章,只要穿件透明薄紗就會有鄰居去幫她;但也有網友狠批吳女,根本就是浪費社會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