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入圍金鐘差點沒死 嗆聲全裸走星光搏版面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賴雅妍以《瑰寶1949》入圍戲劇最佳女主角獎項,獲此喜訊,開心到說不出話來,笑說自己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她透露接連拍攝《瑰寶1949》和《真的漢子》,還接演一齣舞台劇,當中又趕了畢業論文,她笑說自己差點沒死。

她日前嗆聲要全裸走星光,這回則含蓄地說,其實只是希望能搶到好面,賴雅妍開玩笑的說:「這樣似乎只有全裸才能做到。」提到當天的打扮,她笑稱自己乾脆扮成《瑰寶1949》中的特別花瓶,還能向此劇致敬。

第二次入圍的賴雅妍,對於這次的機會更加珍惜,她回憶起當初入圍的時候,太年輕也太突然,所以她還沒準備好,反而得失心很重,大家都認為她只是個很高的模特兒在演戲,在近兩年來的拍攝作品都沒有入圍的狀況下,常常心裡會質疑自己的演出,她笑說:「那時候很怕自己只是一顆流星,現在的我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