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輛法拉利停北藝大 網友封「新F4」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真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藝大出現4輛法拉利名車,被網友戲稱是「北藝大F4」(圖/取自影片)。

價值超過億元的4輛法拉利和1輛保時捷,竟大喇喇的停在北藝大的停車場內。一名自稱是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的劉姓男子,日前返校看到這樣的「奇觀」忍不住將畫面拍下來Po網,也讓看過影片的網友忍不住封他們為「北藝大F4」。

北藝大的校園成了法拉利停車場?一名返校的劉姓男子,發現學校的停車場車格被4輛法拉利和1輛保時捷占據了;對此,校警表示,今年5月和8月,就曾有多輛超跑出現在校園,不過停留時間都不長,約莫1個小時左右就會離開,因為不會清查身分,所以無法得知是否為校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些名車的車主並不是校內學生,而是法拉利車隊的車友暫停於校內。

北藝大的法拉利停車場(影片來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