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展望新球季 華府媒體要國民打擊更加油

點評:哈波加小史,國民明年水喔!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本季無緣季後賽,目前球員只能在電視機前當觀眾,但他們相較於去年的成長仍是有目共睹。對此華府媒體認為,雖然本季守備穩定許多,但明年戰績想更上層樓,打線還要再加油,也期待哈波(Bryce Harper) 能展現「怪力狀元」等級實力。

▲華府媒體期待哈波明年能提供更強大火力支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masn.com新聞,專欄作家古斯林(Ben Goessling)針對國民本季表現撰文分析,認為除了戰績比去年進步許多外,為人詬病的防守問題有了改善,更是值得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斯林認為,國民揮別去年團隊127次失誤爛記錄,其中過去3年失誤數更是「勇冠」全大聯盟,本季二游防區在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和戴斯蒙(Ian Desmond)日趨穩定表現下,失誤次數總算壓下來,自家投手也相對更有信心。

文中提到,國民展望新球季,攻擊是首要必須改善的缺點。本季國民重金簽下沃斯(Jayson Werth),正是期望他扛下中心打線,但沃斯卻僅交出2成32打擊率、20轟、58 打點成績,球季中多次成為檢討人物,讓不少球迷和專家大感失望。

但好消息是,假如明年開季怪力狀元哈波留在大聯盟陣中,搭配本季超過3
成03打擊率、31轟的摩斯(Michael Morse),確實值得期待,若季後球團又有新的補強,明年國民戰績還是有再成長空間。

關鍵字: 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