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子萱離婚 劉至翰仍渴望婚姻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牽手》即將在下月上檔,找來劉至翰、林佑星、王少偉以及李燕、簡沛恩等人演出;原先預計參演的林韋君傳出避免和前男友們同台,臨時退出,但劉至翰前妻林子萱現在也會接演三立八點檔,他不畏離婚經驗,坦言仍渴望婚姻。

▲劉至翰(右)和林子萱離婚後,坦言還是有再婚念頭。(圖/三立)

只是劉至翰睽違一年後,再度回三立演戲,前妻林子萱日前也接演《家和》,問他是否願意和前妻同台演戲,劉至翰坦言「沒有想過什麼假設性問題。」但他強調若再見面一定打招呼,表示「是生活理念不合,又不是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至翰歷經離婚,但仍渴望婚姻,被問到是否想再婚,他斬釘截鐵直說「一定會!」至於對象,他則希望不要是圈內人了,「弄得彼此都很太忙碌不太好。」雖然和林子萱離婚,但劉至翰每周仍會撥時間陪兒子Q嫩,近來戒菸、少喝酒的他狂練體力,但卻對兒子沒轍,笑言「和他玩兩小時就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