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穿透明氣泡裝若隱若現 拍全裸寫真不找東西遮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少女團體By2許久未出片,近日為籌備新專輯《90’鬧NOW》拍攝宣傳照,卻傳出悄悄動刀修修臉,對此,兩姊妹表示一開始看到報導確實很難過,但現在已經恢復心情。

當天,By2被記者問及對於拍攝寫真集的想法,妹妹緯玲笑說:「說應該要在嫁人前拍全裸寫真紀念一下。」被姊姊緯芬糗這麼快就想嫁人!記者追問寫真會想找什麼東西遮?姊姊表示:「沒想過耶,就我們兩人互相遮就好啦!」隨後忍不住帶著吃醋的口氣表示要幫忙遮住妹妹的「翹屁股」。

▲By2(左為妹妹)氣泡洋裝裡只穿著肉胎(膚色舞衣),姊妹開玩笑說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圖/海蝶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補拍宣傳照,妹妹一手遮住姊姊的胸口,被抱怨心機重,兩姐妹互相鬥嘴的戶面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大笑,雖然拍照主題是「無壓力少女」,但By2卻自認是「超級有壓少女」,所以當天不斷猛壓身上的透明氣泡裝,姊姊笑說:「這樣玩很能紓壓耶!但是要按對地方,如果狂壓胸口可能胸部就扁了。」

▲▼By2(紅鞋為姊姊)拍照當天猛壓洋裝上的氣泡。(圖/海蝶音樂)

By2透露從小家境不是很富裕,6歲開始就跟著爸爸媽媽到處表演賺錢,模特兒出身的媽媽負責主持,爸爸負責放音樂,姊妹兩人就穿漂漂亮亮的服裝跳民族舞蹈、唱歌;等到14歲唸初中,姐妹倆因為不想造成家裡負擔,還瞞著媽媽到路邊發傳單,1小時就可以賺到新加坡幣11塊(230台幣),曾經有一次她們生日,發傳單不到20分鐘老闆就帶她們去唱KTV慶祝,當日薪水還照算,姐妹倆也覺得一頭霧水莫名其妙。

出道4年來,By2互相照顧也從未有任何負面緋聞讓母親擔心,今年發行第4張專輯的她們,也悄悄晉身為小富婆,光是去年與今年手上代言就包括:睡衣廣告、糖果、運動休閒鞋、運動服飾、彩妝品、保養品共6隻代言,估計1800萬台幣入袋。她們坦言:「做了明星之後收入真的讓家裡經濟狀況好很多。」最新專輯《90’鬧NOW》已開始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