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農舍爭議 蔡英文:這是我的場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說清楚講明白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屏東縣長曹啟鴻等陪同下,出席「1路有你 真好!」台一線起跑儀式,當被問到副手的農舍爭議問題時,她則回應「這是我的場子耶」。

蔡英文自日本返台後,隨即投入「台一線」造勢活動,今天在端鵝鑾鼻燈塔正式啟動,包括小英巴士、SNG車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過,由於蘇嘉全的農舍風波持續延燒,因此記者也利用空檔時間追問看法。

▲台一線造勢活動正式起跑,蔡英文在在鵝鑾鼻燈塔前發表演說。(圖/中評社)

面對媒體的追問,一旁的蘇嘉全不想被模糊焦點,則「提醒」記者表示這是「主席」的行程,緊接著表示,「等一下再說」;不料,蔡英文想了之後,笑說「這是我的場耶!」

事實上,蘇嘉全針對農舍事件上午已經發了聲明,表示雖然屏東縣政府已認定為合法,但農委會主委及官員公開對此表示質疑,因此已經請太太也就是農舍所有權人,在今天向農委會和屏東縣政府提出申請共同辦理會勘,並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做出結論。

他指出,如有需要改善,或有任何的處罰,甚至必須完全拆除,都願意配合辦理,也希望同時農委會能將何謂「農民」、「農地農用」的定義釐清,讓全國各縣市政府和所有農地擁有者,都有共同的標準可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