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 /紅襪教練大搬風 運動家板凳教練也換人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在2011年賽季未能打進季後賽,原本在例行賽最後三分之一時,仍是美聯外卡大熱門,但季賽最後階段荒腔走板的表現,讓光芒在最後一刻翻盤,紅襪因此出現了一連串人事異動。

前紅襪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已經在例行賽結束後下台一鞠躬,現在一壘教練強森(Ron Johnson)也將面臨解雇危機。55歲的強森在紅襪服務已經12年,2010年球季前是紅襪3A的總教練,之後轉任紅襪隊一壘教練。

 

▲紅襪隊在總教練法蘭柯納走人之後,開除了一壘教練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是法蘭柯納下台之後第一位被紅襪開除的教練,除此之外,同樣屬於「法蘭柯納體系」的投手教練楊恩(Curt Young)表示,在新任總教練上任前,他目前只是被「擱置」在這個位置。

除了紅襪之外,奧克蘭運動家隊也傳出人事異動, 海爾(Chip Hale)將取代斯金納(Joel Skinner)成為板凳教練,海爾07到09年球季時,就曾在現在的運動家隊總教練(Bob Melvin)帳下當過板凳教練,07年時兩人攜手帶領亞歷桑納響尾蛇隊拿下分區冠軍,他們希望能複製當時成功經驗,帶運動家隊重返榮耀。

關鍵字: 紅襪運動家換教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