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堅持立場 皮朋:詹姆斯數據未來將更勝喬丹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史上最佳球員是誰?「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今(6)日再度放話,表示依舊堅持自己先前說法,認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是比喬丹(Michael Jordan)「大帝」更好的球員,但是是就數據上來比較。

「我的立場依舊沒有改變。」皮朋表示,詹姆斯在非常年輕時就進到NBA,這也代表著他非常有可能,在退役前成為NBA最好的球員。「他有非常好的體能和全能的身手,但還是要看他能打多少年。」

▲「天下第二人」皮朋堅持立場,認為詹姆斯未來將比喬丹更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皮朋也趕緊澄清,自己並沒有對喬丹有任何的不敬,「他確實用自己的方式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形象、個人魅力和品牌。但從統計數據的觀點來看,我認為詹姆斯會有更好的潛力,成為最好的球員。」

對於皮朋的說法,則有專家跳出來反駁表示,「從冠軍戒指的數量上,詹姆斯從沒拿下任何一枚,能與喬丹做比較。所有人,包括皮朋在內,都應該能清楚的分辨喬丹和詹姆斯之間誰是『最佳球員』。除非詹姆斯能夠拿下七次總冠軍,那就另當別論了。」

關鍵字: 皮朋詹姆斯最佳球員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