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姬夫妻檔再出擊 宮崎葵堺雅人大秀恩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篤姬夫婦曬恩愛!

 

堺雅人挑戰憂鬱症丈夫,宮崎葵在身旁很安心。(圖/截自「丈夫得了憂鬱症」電影官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NHK大河劇「篤姬」後,宮崎葵和堺雅人再度攜手合作電影「丈夫得了憂鬱症」(暫譯)並且同樣是飾演夫妻的角色。記者會上堺雅人和宮崎葵兩人並肩而坐,看上去好似一對恩愛的夫妻。

堺雅人坦言:「被告知要演一位憂鬱症患者真的非常不安,但聽到飾演妻子的是小葵(宮崎葵)時,整個安心了不少。」接著堺雅人的話,宮崎葵也表示:「這次在電影中再度作為夫妻感到非常開心,讓我沒有一絲不安進入拍攝現場,非常的安心。」以認真投入劇中出名的宮崎葵,在『篤姬』第一次和堺雅人合作時,為盡可能的扮演好夫妻角色,便常常黏在堺雅人身旁,讓愛看書的堺雅人都沒辦法看,但有了上一次的合作經驗,兩人之間非常地自然,也不用刻意對話。堺雅人爆料:「這次在拍攝現場,我和小葵就一直在看書,我喜歡非小說類的書,她則喜歡現代小說,兩人並排在一起看書的場面,實在蠻好笑的。」

「目標以只要提到夫妻檔配對,馬上就能聯想到堺雅人和宮崎葵,這樣不賴吧!我想和堺挑戰各種不同形式的夫妻,像是附近有點輕挑的夫婦或是沒有台詞像路人的夫婦,但因為是宮崎葵和堺雅人,便能讓人猜測"這應該是在演夫婦吧!"」宮崎葵開心的說著。幸好宮崎葵早已是人妻,不然這樣的發言一定會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