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出走紅襪 法蘭柯納:也許是時候離開了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九月份紅襪(Boston Red Sox)只打出7勝20敗,如此的大崩盤讓光芒(Tampa Bay Rays)後來居上拿下季後賽門票,球季結束後沒幾天,紅襪宣布和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分道揚鑣。

雖然球團高層並沒有怪罪法蘭柯納,甚至還要他繼續執教紅襪,但法蘭柯納聲稱自己並非適合人選,無法保證能再次帶領紅襪重返顛峰。

在最近一次受訪時法蘭柯納提到,「我有責任為一切發生的事承擔,儘管球團高層或球迷沒有將怨氣吐在我身上,但我必須負責這一切。」法蘭柯納繼續感概的說,「或許是老天的安排吧!過去我認為可以做好的事,今年卻無法有效處理它,尤其是季末一連串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紅襪總教練法蘭柯納開記者會說明離職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過去的事沒有困擾你,現在卻發生了,那就是我的職責,結果不是找出問題並解決它,要不然就是換個工作。」法蘭柯納似乎隱約的透露近日發生的事件。

近期被爆出紅襪先發投手於休息日在休息室喝啤酒的醜聞,而他也正面回應,「如果有人拿了一杯啤酒到處走,我不認為是世界末日且也沒有被背叛的感覺。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待在休息室裡,而是出來休息區幫隊友加油。我比較在意的是對球隊的態度,這件事比較讓我感到苦惱。」

對於自己的離開,法蘭柯納表示:「我給了全部我所擁有的,不論是好、是壞、我總是盡我所能的付出,把球團的事務擺在第一,希望大家都能明顯地看出我的用心。」

關鍵字: 紅襪法蘭柯納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