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夫發狂刺心臟 俄女假乳護體保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俄國整形診所的行銷手法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女子應該要感激她的假乳,除了讓她凹凸有致,還讓她保住性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根據俄國《真理報》(the Moskovsky Komsomolets newspaper)指出,這名40歲女子的老公持刀殺妻,往她的心臟位置一刀刺進,刀子停在矽膠乳房上。

《真理報》並未提及這對夫妻的名字,但指出這個離奇事件已廣為人知。整形外科醫師謝爾蓋布洛欣(Sergei Blokhin)聲稱,這名女子的丈夫在5年前叫她去隆乳,她便乖乖去整形。

而當老公發飆揮刀,幸好有一對假奶擋刀,更猛的是,中刀後假奶仍保堅挺,沒有流出矽膠。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這名女子之後再次來到整形診所,讓布洛欣醫師植入新的矽膠假乳。


圖/取自Dail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