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姚元浩戀情花謝花又開 兩人復合「慢慢來給空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姚元浩兩人七年交往情深,今年四月分手宣告「回不去了」以後,日前卻被媒體拍到兩人十指交扣,隋棠也留在姚元浩家中過夜,隔天姚元浩還護送隋棠去工作。聽聞復合新聞,兩人如熱戀情侶說法一致,皆表示「給彼此空間慢慢培養感情沒關係。」

隋棠演出《犀利人妻》,由模特兒成功轉型成演員,然而人生如戲,隋棠現實生活中感情生活也並不平順。今年四月和姚元浩感情告一段落,兩人暫時當「好朋友」。但今年四月分手並非隋棠和姚元浩的第一次,先前也因為各自有新的交往對象而分手過。

近日隋棠和姚元浩被狗仔目擊到在深夜彼此十指交扣勾勾纏,隋棠也留在姚元浩家中過夜,隔天姚元浩化身護花使者,送隋棠到工作地點。而之後隋棠因為出國工作,把家中的鑰匙交給姚元浩,讓他來愛屋及烏照顧家中三隻狗,兩人感情顯然愛火重燃。

對於此次交往復合,隋棠笑盈盈地表示「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拍到」,語氣中洋溢著復合帶來的甜蜜。也提到這次重新復合的契機是姚元浩打電話來恭賀自己入圍金鐘獎,以此牽線之後開始恢復聯絡,感情回溫也破除「好朋友」的界線,同時也表示「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會朝著好的方向前進的。」正巧日前隋棠才剛接受「ELLE」雜誌訪談,暢言單身生活的感想,隋棠幽默地說「那我要跟雜誌社道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姚元浩昨日進民視錄製《豬哥會社》時,也被訪問到對於和隋棠復合的看法。姚元浩面對訪問顯得害羞臉紅和相當開心,表示「努力地培養感情中」。上禮拜進民視錄影時,姚元浩突然提到「希望在兩年後結婚」,媒體追問對象是否就是隋棠,姚元浩對此問題並不回應,只說「現在還在培養感情,希望大家多給點空間。」「再問下去就要燒到39度啦!」發燒抱病工作的姚元浩對結婚相關問題吃不消。

隋棠姚元浩兩人感情分分合合,2004年結識到近日已經復合三次,兩人交往經歷也可謂另類的「梅開三度」。這次復合兩人皆異口同聲地說「會慢慢來給彼此更多空間」,磨合之後相信兩人相處會理解彼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