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逃票? 南京女徒手爬上20公尺城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中華門城堡西側5日出現驚人的一幕,一名女子竟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徒手攀上20多公尺高的城牆。有民眾推測,女子可能是為了逃票。城堡管理部門人員表示,雖然徒手攀爬不會對城牆造成損害,但以此方式逃票,不僅違反管理規定,也相當危險。

目擊者王先生告訴《揚子晚報》,一開始以為女子爬幾層就會下去,誰知道女子越爬越高,沒幾下就爬到城牆的一半處,圍觀民眾看得膽戰心驚,不知道女子究竟想做什麼;就在大家議論紛紛之際,女子迅速登頂翻了進來。有民眾上前勸女子下次別這樣,不料女子非常淡定地說,自己從小就在此爬城牆,最快2分鐘就可以登頂,「爬習慣了,不會有危險。」

或許是受到女子的影響,隨後城牆底又出現幾名男子,也躍躍欲試效仿著爬了幾層;最終,有人知難而退,也有人登頂成功。現場民眾推測,攀爬城牆可能是為了逃票,因為城堡西側通往集慶門段的城牆平日不開放。對此,城堡管理部門負責人表示,雖然徒手攀爬不會對城牆造成損害,但以此方式逃票,不僅違反管理規定,也相當危險。

▼南京一名女子徒手攀爬城牆。(圖/揚子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