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延長事業線 八年戀情劃句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小林志玲」稱號的馮媛甄與製作人男友孫樂欣八年戀情劃下句點,曾有傳聞兩人在三年前秘密跑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辦理結婚,男方為了維持馮媛甄的形象,兩人並未坦承過結婚一事。然而兩人事業各自忙碌,相聚不多而感情淡化,目前已經分居中。

馮媛甄近來在大陸發展順利,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也因此和男友孫樂欣聚少離多,甚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也只有30分鐘能夠相聚聊天,關係不冷不熱。面對演藝事業,兩人也許多意見相左。孫樂欣希望能和馮媛甄穩定下來,在台灣結婚,馮媛甄卻希望能多衝幾年演藝事業,先前兩人也為了馮媛甄堅持要拍全裸不露三點的雜誌照而爭吵,而也因此讓馮媛甄和孫樂欣的八年感情覆水難收。

馮媛甄面對分手消息情緒淡定,對於這段感情「不會不甘心,但很捨不得」,也表示這段感情的結束是兩人透過雙向溝通而達成的共識,現在兩個人也都還有聯絡。孫樂欣則也說到是因為生活方式和工作的改變,兩人觀念歧異才無法再繼續交往。而馮媛甄和孫樂欣雙方則也都否認是因為第三者或其他因素才導致分手。

而據傳在三年前,因為孫樂欣具有美國公民的身份,和馮媛甄一起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登記結婚,如果真如傳聞所言的「美國秘婚」,兩人則還必須一起到美國「斬情絲」辦理離婚。美女演員面對愛情和事業的天秤,也難以保持平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