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賈伯斯」 女撰文感動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偉大中也有平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共同創辦人、矽谷傳奇賈伯斯(Steve Jobs)不敵病魔去世,他的鄰居、平面媒體專欄作家萊珊(Lisen Stromberg)曾撰文形容賈伯斯是個好爸爸、好鄰居,呈現這位「歷來最偉大的執行長」的另外一面,也感動了許多網友。

萊珊和賈伯斯住處只隔一條街,小孩也讀同一所學校。她於8月底在部落格撰文「我的鄰居,史帝夫.賈伯斯」,在她眼中,賈伯斯是個好爸爸,也是個溫和有禮的鄰居。

在賈伯斯鄰居眼中,他是個好爸爸、好鄰居。(圖/翻攝自萊珊部落格)

她表示,數年前在私人聚會首次見到賈伯斯時,緊張到說不出話,但賈伯斯就像尋常的鄰家爸爸,和兒子一起游泳。她形容賈伯斯的兒子穿黑色T恤加牛仔褲,戴無框眼鏡,簡直就是賈伯斯「少年版」。

某年萬聖節,賈伯斯打扮成科學怪人(Frankenstein),坐在自家門口對她說「嗨!萊珊」,她才發現賈伯斯竟然記得她,當時她帶著兒子經過,讓她受寵若驚。

萊珊並提到,最近賈伯斯走路變慢了,出來散步的時間少了,笑容也不見了。她表示,「今年初我見到史提夫和妻子手牽著手散步的樣子,我知道有些事不一樣了。現在,世界也跟著不一樣了。」

文章最後,萊珊憶及賈伯斯參加兒子的高中畢業典禮,當賈伯斯看著兒子領取畢業證書時,臉上掛著驕傲滿足的笑容,眼淚流下雙頰,「也許,這才是他最重要的成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