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 /弗瑞斯兩分砲加持 紅雀啄傷費城人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與費城費城人的系列賽第四戰,紅雀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主投6局只失兩分,弗瑞斯(David Freese)更在6局下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紅雀隊以5比3力克費城人隊,系列賽雙方目前以2比2戰成平手,下一場比賽戰線將拉回費城人主場,進行最後決戰。

經歷了前一場比賽的血戰,面對費城人聽牌的巨大壓力,紅雀全隊將士用命,展現晉級下一輪的決心,先發投手傑克森先發6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掉兩分,技壓費城人第四張王牌歐斯瓦(Roy Oswalt)的6局5責失,成為比賽勝利投手。

前四戰打得掙扎的弗瑞斯,這場比賽很爭氣,三打數兩安打,一個人就包辦4分打點,還在6局下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把歐斯瓦的四縫線直球轟出全壘打大牆,這支兩分砲幫助響尾蛇隊奠定勝基。

賽後弗瑞斯說他的策略很簡單,「其實我沒有看太多球,我只是簡單的試著把球打出去,而那球我揮棒很順暢,球也就如我所願的飛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弗瑞斯(David Freese)六局下半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 幫助紅雀以5比3力克費城人

紅雀隊在比賽一開始走得有點驚險,先發投手傑克森在比賽一開始找不到節奏,一局上半就被連敲3支安打掉兩分,但他很快就找回水準,接下來的局數中沒有丟掉任何分數,費城人之後僅在8局上靠著投手暴投得到1分。

相較於費城人打線不給力,紅雀則是在1、4、6局都有分數進帳,其實這場比賽雙方安打數都不多,但紅雀安打出現的時機總是比費城人來的及時,紅雀6支安打就攻下5分,得分效率超級高,費城人7支只得3分,火力不連貫成了輸球的主要原因。費城人隊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無奈的說:「我們只在一局上得到兩分,這是我們在打擊唯一的發揮,除此之外,我們真的一籌莫展。」

在紅雀隊贏球之後,雙方在季後賽已經戰成了2比2平手,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8日,戰線拉回費城人主場進行最後第五戰,誰能搶下勝利就能晉級國家聯盟的冠軍戰。

關鍵字: 紅雀費城人David Frees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