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闆兼球員 帕克5.5萬月薪留法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勞資雙方持續冷戰,甚至可能波及例行賽賽程,讓聯盟中國際球員紛紛選擇返國效力,包括擁有三枚冠軍戒指的馬刺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近日也傳出,將以月薪1995美元(約合台幣55860元)的低薪,為自己在法國的俱樂部ASVEL效力。

身為ASVEL的老闆之一,帕克表示自己的選擇是符合邏輯的,而且他也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夠幫助球隊繼續成長,「我幾乎是免費為球隊出賽。如果我打滿整季的比賽,我想我們可以拿下冠軍。」

▲馬刺法國小跑車帕克,將在NBA封館期間返法效力自己的球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VEL這支位在里昂的南法國球會,在今(6)日正式宣布這項天大的好消息。而帕克本人也希望能夠在15日的比賽中正式亮相。

效力馬刺十個球季的帕克,上季在馬刺隊繳出平均17.5分和6.6助攻的表現,生涯三度協助馬刺搶下NBA總冠軍,自己的好表現也受到聯盟和球迷肯定,三度被選入NBA明星賽。

關鍵字: 帕克馬刺小跑車ASVEL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