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賈伯斯走得很安詳

▲賈伯斯的家人表示, 賈伯斯「走得很安詳」。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蘋果共同創辦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家人周三(5日)表示, 賈伯斯「走得很安詳」。他們並感謝多年來一直幫助賈伯斯對抗癌症的人。他的親戚在一份聲明中說:「史蒂夫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地走了。」

聲明中又說:「在公共領域中,史蒂夫被認為是一個有遠見的人。在私人生活裡,他珍視他的家人。」

「我們要感謝很多人。去年史蒂夫抗癌期間,他們以祈禱和分享祝福來支持他跟癌症搏鬥。我們會成立一個網站,作為希望悼念他或分享記憶的人的一個平台。」

賈伯斯周三以56歲之齡辭世。留下妻子蘿蘭妮( Laurene)和三個孩子。此外,他跟之前的感情對象亦育有 一名非婚姻所生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