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農舍 中時民調:55%認為不利選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豪宅還是農舍?誠實為上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蘇嘉全的農舍爭議是否會對民進黨總統選情造成衝擊?根據《中國時報》民調顯示,在57%知道這則新聞的民眾中,有44%的人認為蘇嘉全的農舍是非法而且對他觀感變差;55%的人認為,這次風波對蔡英文的選情有負面衝擊。

該調查於10月5日完成,以台灣地區住宅電話簿為抽樣清冊,再用抽出電話號碼的尾二數進行隨機取號,共成功訪問934位成人,拒訪率為6%,抽樣誤差為正負3.2%。

調查顯示,有44%的人已經認定蘇嘉全的農舍是非法,相信合法者有25%,無法評論者占31%。44%的人對蘇嘉的觀感變差,認為差不多的有33%,心疼蘇嘉全被扭曲打壓,印象反而變好的有7%。

另外,泛綠群眾有37%覺得對小英有傷,33%認為沒有影響,20%覺得有正面助益。中立者,有52%認為有負面衝擊,27%表示沒有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