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欺牛 下半季誰封王就看8日

我們想讓你知道…8日到底要拋誰的彩帶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就算是補賽也有好戲,兄弟象隊5日在新莊迎戰興農牛,洋投羅曼完全燃燒,8局投球送出10次三振,還不時飆出150公里球速,而「周董」周思齊也有傑出表現,單場4支2,並包辦2分打點,帶領球隊以3比1力克對手,8日最後一戰面對Lamigo桃猿,將決定誰能與統一獅打總冠軍戰。

興農此戰派出沈鈺傑先發,象沉寂3局之後,4局下終於開火,彭政閔與陳冠任的連續安打助球隊先馳得點。而羅曼前6局就送出10K幾近制霸。

周思齊單場兩分打點,幫助象隊保有奪冠生機。(圖/中華聯盟提供)

羅曼有好表現,周思齊決定用球棒回報他,6局下二壘有張志豪時,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羅曼7局上掉分之後,他8局再度開槍,得點圈有張正偉時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打點再進帳1分,使得他本季打點數來到88分,逼近90大關。

羅曼此戰投8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並將本季三振數推進到161K,幾乎確定成為本季三振王,16勝(6敗)就成為今年勝投王。而牛隊左投沈鈺傑則投5.2局挨5安失2分,接近優質先發的表現,仍吞下本季第5敗(6勝)。

象隊獲勝之後,只差桃猿半場勝差,8日雙方在天母將進行殊死戰,只要有一方獲勝,就能晉級15日開始的總冠軍賽,而輸球的一方,只能收拾球具,在電視機前空留餘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