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未入圍金馬獎 葉天倫:像被呼巴掌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三立台灣台《愛●回來》導演葉天倫5日歸國,對執導的電影《雞排英雄》未能入圍今年金馬獎表示遺憾,表示將全力衝刺《愛。回來》拍攝,瞄準明年金鐘獎,他苦笑說:「像被打一巴掌,我猜我犯太歲!」

葉天倫執導的電影《雞排英雄》剛在關島國際影展獲得最佳劇情片獎,從關島回來的他立刻參加《愛●回來》導讀餐會,葉導談到《雞排》未能入圍今年金馬獎,神情落寞:「前一天得獎很開心,第二天被打一巴掌,我猜我犯太歲!」也只能安慰自己:「再接再厲,沒關係!」

▼《愛●回來》演員陣容堅強。(圖/三立)

談到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睿家、龍劭華等,葉導笑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之前葉天倫都在劇場工作,那時他觀念認為只有劇場演員才是真正演員,但最近接觸六月等電視演員後,他不諱言覺得自己觀念錯誤:「有一場六月與龍哥兩人拍一場父女吵架戲,他們投入的演出,讓我在導戲時都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