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瞎!恐嚇信留真名 警方輕鬆逮捕癌末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寫信要錢還記得留真名,真是太老實了~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夠天兵!新竹一名癌症末期的馮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想到寫恐嚇信向前老闆勒索一億元,但少根筋的他不僅錯字連篇,甚至還將自己的銀行戶名寫在信中,讓警方輕輕鬆鬆就將他逮捕歸案,徹底瓦解他的不法計畫。

警方表示,現年32歲的馮男曾經任職於新竹某汽車廠,因為工作態度不佳被老闆開除。心懷不滿的他缺錢花用,才將歪腦筋動到車廠老闆頭上,不僅多次寫恐嚇信勒索,甚至還直接跑到車廠表明身份,試圖用「誠意」打動老闆付款。

不過車廠老闆說,由於恐嚇信上一堆錯字,而且內容顛三倒四讓人看了都摸不著頭緒,才會以為是惡作劇,而沒有多加理會,沒想到會引來馮男直接登門拜訪,馮男還主動將勒索金額降至十萬元,讓老闆不知該如何因應,最後乾脆報警處理。

馮男被捕後表示,自己「為人老實」再加上已經癌症末期,根本就不再需要金錢過生活,寫恐嚇信的目的只是要向車廠老闆道歉。雖然馮男說法令人噴飯,但從他特別在恐嚇信中留下銀行資訊的做法來看,他的確是個「老實人」沒有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