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玩變態版瑪莉歐 老外狂飆髒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聲:這真是款天殺的遊戲!)

記者黃郁棋/台北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風靡的任天堂遊戲「超級瑪莉」嗎?網路上流傳著一部「外國人玩瑪莉喵」的影片,瑪莉喵是日本人製作的一款搞笑遊戲,模仿超級瑪莉的操作方式,玩起來異常困難。影片中的外國人越玩越起勁,越玩越激動,到最後近乎崩潰:「日本人,你這是什麼詭異的遊戲呀!」

▲這款「瑪莉喵」沒死上百次很難過關(圖片/取自網路)

「超級瑪莉」是任天堂公司於1985年出品的過關遊戲,多年來深受許多玩家喜愛。但隨著網路盛行,也有日本人自行做出「搞怪版」超級瑪莉,定名為「瑪莉喵」(MarioCat)。經過筆者實際測試,遊戲的確如傳聞所述「困難異常」,包括會爆炸的香菇、會吃人的無敵星星,以及許多防不勝防的隱藏機關;越想破關,越是哭笑不得。

事實上,這款遊戲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了好幾年;讓這款遊戲重新熱起來的,是影片中這名老外;不到24小時時間,就累積了上萬的觀看人次。只見這名老外越玩越激動,一邊飆髒話又失神大笑:「快滾吧!蘑菇!」

許多網友觀看後留言表示:「真是笑到噴淚!」也有網友打趣的說:「難道他不知道,台灣一堆人全破了嗎?」

▲影片中的老外十分激動,笑料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