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隊大冒險 雪人真相有望揭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全身長著濃密黑毛、身高可達兩米的雪人真的存在嗎?英國與俄國的探險家們為了破解這個世紀之謎,即將前往雪人傳說的發源地,位於俄羅斯的克麥羅沃展開一場驚人冒險,他們堅信若古老的熊貓與亞洲黑熊仍存在世上,那雪人們現在應該也尚未滅亡。

▲傳說中的雪人很有可能是真的!(圖/翻攝自BBC新聞網)

自1889年起世界各地陸續傳出有人目擊雪人出沒的消息,甚至有人將遭遇雪人的過程詳細紀錄後,發表於雜誌上,引起世人的高度關注,但因為缺乏證據,始終而無法獲得科學家們的信任。

不過英國動物中心主任唐斯表示,傳說中的雪人應該是某種類人猿似的動物,牠們生活在中亞、俄羅斯與中國西部一帶。過去也曾挖掘出符合雪人描述的尼安德塔人化石,若探險隊們能找到更完整的證據,將有利於科學家們揭開雪人的神秘面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