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觀護盃12日開戰 美國球隊來台踢館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10月12日至16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德興小巨蛋)舉行,由7支SBL球隊加上美國愛子美隊以及馬來西亞國家隊參戰,主辦單位花蓮縣觀護協會期望在建國百年擴大舉辦的情況下,讓後山球迷有美好的籃球回憶。

觀護盃籃球賽將於12日開打。(圖/記者陳浚錡攝)

適逢建國百年,此次觀護盃由SBL全力支援,也是各隊在12月開打之前,互探敵情的最佳時機,各球隊也會在這個時候測試新進球員與洋將,台啤第8季的洋將瓊斯就是在這時候通過測試,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本屆賽事將在12日開始,9隊取8隊晉級複賽,即便在複賽輸球,仍可在16日賽事的最後一天打名次賽,而冠軍也將在這一天產生。與其他盃賽不同,觀護盃獎盃以木雕、石雕呈現,創辦人林有志表示,希望球迷在欣賞賽事之餘,也能了解花蓮的文化。

今年的比賽球迷不但能免費入場,還能參加冠軍抽獎活動,讓球迷更有參與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