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5戰力拚老虎 洋基沙胖喊話支援牛棚

我們想讓你知道…沙胖乾脆先發啦,更有擋頭!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5日在美聯分區系列賽,10比1大勝底特律老虎,順利將戰線拉回紐約主場。而決定性的第5戰,洋基預定由諾瓦(Ivan Nova)先發,此外,王牌投手「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喊話可以支援牛棚,誓言搶下美聯冠軍戰門票,要和德州遊騎兵角逐世界大賽資格。

▲沙胖喊話第5戰將支援牛棚,絕不讓老虎打者逞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ESPN報導,5日洋基確定獲勝後,媒體便包圍諾瓦,訪問他將在關鍵戰役先發的感想,此時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立刻上前「救駕」,要記者們6日媒體日再發問,因此諾瓦暫時未回答相關問題。

文中提到,諾瓦雖然遵守教練指示,未完整回答提問,但仍透露自己不會緊張,會盡情享受比賽。此外,王牌左投沙胖也自告奮勇表示,雖然第5戰是例行牛棚日,擔任先發機率很低,但後援登板絕對沒問題。

沙胖說:「看教練安排,需要的話我絕對可以上場,沒有問題。」而當天洋基牛棚也會傾巢而出,全力搶下美聯冠軍戰門票,特別是「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和布局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在此系列賽的使用頻率都不高,再加上沙巴西亞,洋基確實有本錢和老虎來場大廝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