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成為韓庚師弟 比基尼辣妹貼身伺候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胡彥斌睽違華語樂壇兩年,終於推出個人全新創作專輯《Who Cares》,從美國紐約研習音樂製作人與電影的課程規來瘦了15公斤,如今身材變好的他對穿衣服也更有自信及主張,返台出輯成為韓庚的師弟,並打算在10月22日於北京舉辦【老虎叫】演唱會。

胡彥斌從18歲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以來,今年將迎向出道的第11年,對於音樂與生活感到厭倦,毅然決然到美國紐約研習音樂製作人與電影的課程,一開始擔心自己聽不懂老師敎課內容的胡彥斌,還自費請個翻譯陪同上課,幫他將課程內容英翻中,上課還帶伴讀的行為,剛開始還惹來不少外國同學的側目。

▲胡彥斌身上T恤任比基尼辣妹動刀大剪特剪。(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增進知識外,胡彥斌盡量正常作息,吃東西也開始注意卡洛里攝取並每天去健身房跑步,比起最胖85公斤時,已經整整瘦了15公斤,他笑說:「我一開始是瘦的,後來越來越胖,連彎腰綁鞋帶都覺得比較費力,也擔心在胖下去之後怎麼發片,反正在美國除了唸書也沒什麼事情,乾脆順便減肥。」

瘦身有成的胡彥斌服裝風格改變,來台帶一整咖皮箱的超合身窄管褲,專輯宣傳記者會上,胡彥斌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有信心,面對4名穿著比基尼、展露事業線與長腿的妙齡辣妹貼身伺候也不覺得尷尬,隨後辣妹紛紛拿起大剪刀猛剪他的T恤,讓身材一覽無遺,甚至不小心露點,他笑說:「雖然我瘦很多但還沒練出肌肉,所以不好意思,目前只有兩塊肌,一塊胸肌、一塊腹肌,我要找機會跟克羣討教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