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再咬:蘇嘉全表哥擁非法砂石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邱毅5日指控,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表哥、現任屏東縣議員吳亮慶,在屏東縣高樹鄉將農地變成非法砂石場,他要求相關單位處置。

近來緊咬蘇嘉全農舍議題的邱毅再度出招。他表示,高樹鄉廣福村一塊幾十甲的農地,原本在蘇擔任屏東縣長時,被規劃為航空博覽會及賽嘉輕航機園區用地,但最後計畫不但沒落實,還讓這塊農地變成非法砂石場。他說,該砂石場背後的主導者,就是蘇嘉全的表哥、屏東縣議員吳亮慶。

出席記者會的農委會主秘戴玉燕表示,這塊農地是否被違法堆放砂石,農委會會去瞭解,一切依法處置;財政部賦稅署副署長蕭樹村說,會將邱毅的檢舉交由負責執行的稽徵機關去瞭解處理。

蘇嘉全上午回應,「選舉如果要把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牽扯進來,很不好。」他強調,胡亂爆料會混淆視聽,他希望打一場高格調選戰,若有違法應向檢調單位檢舉,不應隨便指控、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