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主播韓佩穎 撇小曹當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姐兒主播」韓佩穎,與曹錦輝的戀情結束後,一直沒有新緋聞傳出,這次出現新桃花,卻當了人家小三。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韓佩穎與香港福和集團已婚的執行董事梁定宇疑似爆出不倫婚外情。上週韓佩穎赴港會情郎,不但入住梁定宇的私人豪宅,兩人更忘情牽手同行。

 曾擔任緯來育樂台主播,韓佩穎前年和當時職棒兄弟象投手曹錦輝熱戀,甚至曹錦輝爆發假球案時,韓佩穎還在部落格以女友身分力挺。但去年初兩人戀情告吹,韓佩穎赴美遊學,今年四月重回東森新聞當主播。韓佩穎這次爆出新戀情,對象是身家估計超過五十億的福和集團執行董事梁定宇,只是男方早有家室。撇掉有案在身的曹錦輝,這次韓佩穎卻成為介入別人家庭的小三。

▲韓佩穎前年與曹錦輝交往,去年初分手。(圖片來源:東森新聞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梁定宇與初戀女友張雅麗婚後玩心不減,半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韓佩穎,曾多次來台會佳人。韓佩穎上周二抵達香港,梁定宇駕著720萬台幣的名車親自接送。兩人在餐廳用餐約兩小時後,梁定宇載韓佩穎回到他位於沙田駿景園的私人豪宅,整夜都沒有再出門。直到隔日上午7時,兩人才再度現身停車場,見四下無人,梁定宇更忘情的牽起韓佩穎的手。四年前曾外遇被抓包的梁定宇,疑似怕機場有記者守候,還小心的送韓佩穎到鄰近機場的地鐵站,讓她獨自搭捷運去機場。

梁定宇送走韓佩穎後,上周五帶著妻子出席活動,變身好老公。對於偷情一事,梁定宇本人不回應,但他的妻子接獲接獲記者電話後卻愣住,還表示以為當天老公在北京工作。韓佩穎則是被問到是否去香港,就立刻掛記者電話。

 

▲梁定宇與太太張雅麗結婚七年,圖為兩人今年六月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Lux.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