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森力戰鄉民 嗆聲:PTT那些人就是垃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前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曾說「只有笨蛋才看PTT」,引發網友反彈。最近資深媒體人董智森也主動向鄉民「討戰」,直接在節目批評說:「不要管PTT那些垃圾在上面po文。」此番言論觸動網友敏感神經,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董智森10月4日傍晚在飛碟電台《飛碟晚餐》節目中表示,「PTT那些人就是垃圾,那些大學生是最不要臉的,每天講別人講東講西,就一群垃圾在那邊噗網(po文),根本不必聽。」

有PTT八卦版網友回應指出,就算政治立場不同,也沒有必要罵人垃圾;身為一名公眾人物,當他公開污衊PTT使用者時,全台灣所有閱聽人都對鄉民有了刻板印象,這種傷害是無法補償的。

有網友則笑說,「垃圾」除了打到立場相異的網友外,同時也罵到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的發言人殷瑋,小董(董智森)這次其實自砸了「擁馬」形象。也有人不忘趁機惡搞,立刻擷取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的畫面,諷刺成「小董罵人時的側拍鏡頭」,用kuso的力量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用電影《破壞之王》畫面,KUSO是「小董罵人時的側拍鏡頭」。(圖/取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