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遊戲將問世 可摸可動可同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記者饒偉生/台北報導

想要擁有豐滿的胸部,不用到處找偏方!日本廠商以擴增實境(AR)技術開發出一套話題性十足的遊戲《Kinect 巨乳》,號稱只要透過攝影機就能為你合成一對份量十足的傲人胸部,為了宣傳遊戲,廠商還找來美女、宅男實際體驗,逼真程度嚇得網友直說:「這一切都是幻象。」

▲《Kinect 巨乳》即將實現你的巨乳夢(圖/翻攝自株式会社人間網站)

《Kinect 巨乳》將會發行在微軟家用遊戲主機上,藉由配備的體感視訊攝影機自動捕捉人體動作,軟體就能立即將合成結果顯現在螢幕上。最新釋出的影片中,更透露該遊戲將會開放更多酷炫功能,不僅能夠多人同樂,就連擬真程度也將更上一層樓,除了運動時會隨機晃動,當有人觸摸、擠壓胸部時,巨乳也會隨之作出反應。

遊戲還沒問世,就已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想知道為甚麼會有廠商要開發這種遊戲。據了解,遊戲開發商株式会社人間向來就以怪點子聞名,之前與ZIZO株式會社合作的《鼻毛通知代理服務》,更因為可以讓人匿名通知朋友拔鼻毛,而在日本紅透半邊天。

▼《Kinect 巨乳》實測影片(影片取自株式会社人間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