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惡劣駕駛 不滿被叭 竟以花盆砸後車並倒車衝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不成以後都得隨身攜帶小鋁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馬路如虎口,有時候可怕的不僅是車子間的擦撞,更恐怖的是如虎般兇猛的駕駛人!近日YouTube上的一則影片就引起熱烈討論,一名駕駛人僅因後方車輛對他按喇叭,就氣得下車拍打後車、以花盆砸向該車,甚至惡意將自己的汽車倒退衝撞後車,惡劣行徑讓被害人忍不住將影片放上網路,希望能引起政府關切。

這支名為《將挑戰公權力的惡霸繩之以法》的影片共分為上下兩集,是由第三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所拍下。在上集第51秒處,前車先來個緊急煞車;到了57秒處,一名著黃衣黑褲的男子下車,接著就開始朝後車駕駛座旁的車窗用力拍打並破口大罵;影片1分50秒男子回到車上後,竟又突然猛力的將車退後撞擊後車。

▼黃衣男因不滿遭後車按喇叭,竟故意倒車衝撞。(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的下集是延續上集的最後。第3秒時黃衣男再度下車猛捶後車,之後他跑到路邊拿了一個花盆,於51秒時將其砸往後車車窗,接著又對著車內大罵,甚至在後車要離開時,還猛力拍擊。

根據影片的上傳者表示,自己就是受害者。他是在10月3日行駛至新北市板橋的長江路時,因燈號轉為綠燈前車卻還不行駛,於是鳴喇叭告知,沒想到接下來就發生了影片中的恐怖行為,他並提及黃衣男還威脅他,「就算你叫警察來也沒有用。」

受害人說,事發後他就馬上報警,除了有第三者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佐證外,他也提供車號給警方,甚至目擊者還提到黃衣男當時滿身酒氣,但警方卻表示只能夠按照標準程序辦理,沒辦法馬上採取車追人的方法逮捕黃衣男;被害人表示希望能透過這兩支影片引發新北市長朱立倫的關切,將該囂張男子繩之於法。

此消息傳開後,在網路上也掀起很多不平之聲,許多人都認為黃衣男的行為實在是太誇張了,也有人因此事件深刻感覺到行車紀錄器的重要性。除了指責黃衣男外,PTT八卦版有網友直言台灣的警察很被動,還有網友提醒被害人,大選快到了,要他好好利用一些資源;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表示若是在綠燈前一秒被害人就按喇叭,那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

▼將挑戰公權力的惡霸繩之以法(上) (本影片引用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將挑戰公權力的惡霸繩之以法(下) (本影片引用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