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柏奈特扮洋基救世主 吉總力挺子弟兵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4日不敵底特律老虎,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陷入1勝2敗淘汰危機,而5日關鍵第4戰預定由柏奈特(AJ Burnett)先發,誓言力阻老虎贏球,設法將戰線拉回紐約,對此柏奈特表示有信心,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很期待,相當力挺子弟兵。

▲洋基能否避免被老虎淘汰,柏奈特將扮演關鍵角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ESPN新聞,4日賽後老虎確定聽牌後,媒體詢問洋基吉總,第5戰是否仍由柏奈特掛帥,對此吉拉迪說:「當然阿,為什麼要換人。」言談中顯示吉總對柏奈特相當有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季後賽開打前,柏奈特被教練擺在牛棚,未被列入3位先發投手行列,但拜首戰下雨延賽所賜,柏奈特重新獲得先發機會,又在關鍵第4戰,對AJ而言是證明自己最好的機會。

但對洋基來說,柏奈特的不穩定性絕對是最大隱憂,加上老虎第5戰擁有主場優勢,鑽石打線勢必得提供更多火力支援,才有勝算將戰線拉回紐約。但對此柏奈特表示不去想太多,他說:「我不需要去證明什麼,我要做的,是上場後保持冷靜,並幫球隊拿下勝利,如此而已。」

關鍵字: 柏奈特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