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巴西民眾拍到疑似外星人乾屍! 3根手指2根腳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外星人遺體!這次發生在巴西,在9月底時有人拍下照片,還將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中,影片中只見一句矮小枯黑的乾燥屍體,四肢特別細小,指頭數也不同,與人類相似但有明顯差異。由於拍攝者指證歷歷,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少人懷疑根本就是假造,事實還有待專家證明。

巴西住在伊塔珠巴(Itajuba)的網友,於9月26日在自家後院附近拍下一段駭人影片,並在10月1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引起不少討論。根據上傳者說法,他某天晚上在家中聽到狗不斷狂吠,隔天到後院察看,發現一具奇怪的矮小屍體。

從影片中可看出,該屍體躺在一堆黃色稻草中,身長不超過50公分,全身漆黑,頭部特大,手腳纖細,外觀與人類相似,但手指頭只有3根,腳趾頭2根,明顯與人類不同。根據拍攝者說法,他離開找朋友來一起觀看,回到現場時卻發現屍體消失,只聞到奇怪的味道與一攤黑色液體。

由於影片非專業者拍攝,晃動嚴重,加上並未拍出有任何黑色液體,也沒拍攝如何尋得的過程,上傳網路後引發不少討論。與過去的外星人照片、影片相同,引來不少真假爭論與質疑,事實也有待專家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