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推戀愛秘笈 網友諷出性愛秘笈也沒人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性愛秘笈...我會想看耶(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的管轄範圍愈來越寬,除了教育本業外,竟然連「戀愛學」都參一腳,教育部社教司長柯正峰日前表示,將在明年推出《25必讀》手冊,作為25歲民眾的戀愛秘笈。但對於政府的好意,民眾顯然不是太買帳,有人就直言,別說戀愛秘笈了,就算政府出性愛秘笈也不見得會有人想看。

柯正峰是在3日前往立法院做施政報告時指出,25歲上下的年輕朋友,需要適度的指引,才能在談戀愛以及結婚生子等人生重要階段,走得更加順暢;所以教育部將找來相關領域的專家撰寫《25必讀》手冊,預計在明年6月完成後,將其放上網供免費下載。

教育部的這項計畫,在兩性專家吳若權看來,顯然是太晚了。據《中國時報》報導,吳若權指出,戀愛這件事越早教才能有較好的成效,他建議教育部除了《25必讀》的成熟版手冊外,也可以推出適合15歲青少年閱讀的青春版戀愛教學手冊。

儘管政府和吳若權都認為戀愛是需要經過學習的,但許多網友卻有不同的意見。PTT八卦版就有人質疑,教育部此舉根本是在消耗預算;還有網友表示,與其推手冊教戀愛,不如提高人民的薪水還比較實際,因為很多人在挑選另一半時都是向錢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人指出,其實在國中、小的階段,不少學生早就已經開始談戀愛了,根本無需教育部多此一舉;甚至有網友諷刺說,政府機關就算推出性愛秘笈都不會有人想看了,更別說現在只是要推出戀愛秘笈。

▼對於教育部將推出《25必讀》手冊教導民眾戀愛,網友大多不以為然。(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