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手肘術後首度練投 松坂明年有望復出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本季無緣季後賽,不只球迷失望,球團更立即開除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失望情緒相當明顯,而雖然球隊目前還未宣布新任教頭人選,但好消息是日籍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4日進行了手肘手術後首次練投,力拚明年球季復出、並扛下一席輪值,也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想法。

▲松坂大輔賣力復健,希望明年能健康復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松坂4日在佛羅里達進行了簡單練投,這是他自美國時間6月10日動韌帶移植手術後的首次練習,不但開啟復出希望,也替紅襪低迷的團隊士氣增添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計松坂共練投39球,但距離都相當近,原因是教練團不想太過冒險,一切以熟悉球感為主。練完後松坂受訪時心情輕鬆,但仍靦腆的說:「一開始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丟球,因為真的休息太久了。」

松坂6月時右手肘動了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總計本季只先發7場,拿到3勝3敗、防禦率5.50成績,由於明年是他和紅襪合約最後1年,他自己和球團也都希望能交出成績,假如最後以傷兵姿態結束合約年,相信對當年砸大錢的球團以及松坂自己,都會相當失望。

關鍵字: MLB紅襪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