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彈主播柳岩爆乳半裸挨轟 反嗆:我很自豪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E奶大陸女主播柳岩影歌視三棲,日前為電影《畫壁》宣傳,以爆乳裝現身記者會現場,沒想到成為網友謾罵焦點,遭諷刺事業線整條露光光,對此柳岩不引以為意,在微博上回應:「我有事業線,沒錯,也請看到我的事業心。我努力讓我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我很自豪。」

由柳岩等人主演愛情電影《畫壁》9月29日上映至今,票房一路開出紅盤,在電影中飾演苦情仙女「雲梅」的柳岩,一改螢幕上火辣時尚風格,在《畫壁》中成了感情路波折的仙女,獲得觀眾喜愛,大讚她首度跨足大銀幕就交出亮眼成績,更有男性粉絲對於柳岩在片中緊緊10秒的半裸演出,驚呼:「值回票價」。

▼E奶主播柳岩轉型成功。(圖/翻攝人民網)

柳岩所飾演的「雲梅」是一位為愛奮不顧身、勇敢追求幸福的仙女,她透露:「從一開始偷嘗禁果、勇敢付出愛的代價,到第二段被選擇的承受之愛,再到修成正果、將錯就錯的第三段愛,每一段愛都需要莫大的勇氣。」其中讓廣大男性觀眾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就是「雲梅」被鄒兆龍所飾演的「孟龍潭」拋棄的戲份,柳岩淚眼婆娑被單遮身上演大尺度裸身感情戲,讓觀眾一看完電影就急著留言誇她身材太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