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內衣唱京劇? 廣西時尚賽惹議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日前舉行一場時尚內衣設計大賽,讓大家驚訝的是,有模特兒身穿內衣,佩戴京劇披掛,上演了一場「內衣京劇戲」。對此,不少網友十分憤怒,認為內衣褻瀆國粹,但也有網友讚「有創意」,而大陸媒體爭相報導中,貶多於褒。

中國內衣委員會主辦、廣西衛視《時尚中國》承辦的時尚內衣大賽決賽,日前在廣西電視台演播廳舉行,24位入圍選手帶著風格各異、創意十足的作品登台,其中一組內衣圖案以戲曲臉譜為主,幾位模特兒還戴上盔頭,披掛流蘇或背插有戲曲味道的旗子。相關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引起爭議,多數網友憤怒地表示,這種做法褻瀆國粹京劇,有網友甚至感嘆「京劇也開始脫了」。

而大陸媒體爭相報導中,貶多於褒,認為京劇色彩配上內衣及肉色似乎有點「不倫不類」。不過,也有網友撰文指出,雖然希望能傳承和發揚京劇傳統藝術,但相信目前絕大多數人對京劇的冷淡和漠視,形成了京劇出現衰落或邊緣化的趨勢,反而這種借京劇包裝的另類性感的商業演出,讓人眼花繚亂,估計能籍此吸引部分本來看到京劇就來瞌睡的人的精神。

▼廣西舉行時尚內衣設計大賽決賽,模特兒佩戴京劇披掛惹議。(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