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難堪淘汰 總管前途陷入混沌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紅襪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已經捲舖蓋走人,為九月份的大崩盤以示負責,接下來被火的代罪羔羊有可能是與球團合約最後一年的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

關於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的去留,或前往小熊(Chicago Cubs)效力的眾多謠言,紅襪總裁魯奇諾(Lucchino)在受訪時表示,「我們沒有準備回答這個問題,此外,艾普斯坦和我們還在合約進行中,因此,這個事情還未經過處理和討論。」針對此問題,球團主席華納(Tom Werner)補充,「 我也不希望處理它,我們一致認為他是大聯盟中最厲害的總經理之一,且成為過去10年來讓我們走在成功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一員。」

 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思考著未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主要來源指出小熊主席瑞奇特(Tom Ricketts)目前的決定是要給球隊農場指導員費雷塔(Oneri Fleita)四年的延長合約, 然後再留住球探指導員威爾肯(Tim Wilken),這樣的舉動可能會讓許多總管卻步,像是艾普斯坦,原因為他比較喜歡用自己帶來的人。

事實上,艾普斯坦在最近接受放問時有提到,對於新教練的人選有做過徹底的調查,極欲讓紅襪回到勝利的軌道,並努力讓紅襪球團成為棒球運動中最好的組織。

儘管如此,艾普斯坦已經做出許多令人耳語的交易,在過去兩個冬天,投入大筆金額簽下球星,包括雷奇(John Lackey)、詹克斯(Bobby Jenks)、卡麥隆(Mike Cameron) 、克勞佛(Carl Crawford),但上述沒有一個球員有達到預期,繳出令球團、球迷們滿意的成績。

艾普斯坦對於新教練的看法說,「關於新教練的調查我一點都不感到刺激,但令我感到興奮的是即將有一位適合我們的教練入主,並在他的領導下,明年建構一支勝利的隊伍。」另外,他發表了有關球隊的看法,「現在我們有機會了,經過一整個月令人心碎的崩盤,大夥兒該前進下一步,我對整個團隊保持高度的信心,相信球員們和他們不服輸的特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