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嫁人不見老爸爸 港媒爆:父女決裂20年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35歲的香港歌手梁詠琪(Gigi)3日嫁給36歲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任職食品公司高層的男方砸下約1600萬台幣舉辦豪華婚禮,Sergio更貼心地為長年吃素的丈母娘準備全素菜餚,不過全程卻不見梁父,據香港東周刊爆料,父女倆已經決裂20年。

據東周刊報導指出,梁詠琪的雙親在她中學期間離婚,由母親獨自扶養長大,父母失敗的婚姻,曾一度影響她的婚姻觀,讓她對組成家庭失去信心,直到去年才與爸爸聯繫,兩人相約吃飯,但終身大事,仍然未告知年餘60歲的老爸爸。

▼梁詠琪嫁給36歲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圖/翻攝新華網)

Gigi與鄭伊健愛情長跑7年,兩人分手後,梁詠琪似乎偏愛外國口味,這回嫁給如意郎君Sergio,小倆口在西班牙結緣。Sergio為人單純正直,和老婆大人一樣樂天又浪漫,一拍即合,十分尊重梁家人,對丈母娘更是呵護,知道梁媽媽茹素多年,就決定婚禮當天以全素宴招呼親友,讓梁媽媽在人前人後對女婿讚不絕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